all star

专撸张艺兴和exo相关,all兴产粮
最近偏爱虎哥。

【all兴】男朋友&女朋友 03-04 单性转!

单性转!雷者慎入!

03

 

“呀!太可恶了!”

边伯贤垂头丧气地走进客厅,正巧吴世勋的游戏结束一轮。他刚才自己玩人机对战模式通了关,正感觉无聊,见边伯贤过来就兴冲冲地招呼对方陪自己玩。

 

“哥,来玩吧?出了新关卡。”

“……不玩了,今天没心情。”

吴世勋挑眉。今天是什么日子?刚才朴灿烈也拒绝陪他玩游戏。

 

边伯贤把自己摔进长条沙发里,闭上眼睛回味艺兴哥刚才的样子。

张艺兴本来就生的好看,变成女孩子样貌也毫无违和感。嗓音比之前更柔和、鼻音更重,说起话来像在嘴巴里含了块糖,连呼出的气息都是甜的。

 

啊,疯了。

 

边伯贤从来没有怀疑过的性取向,却在此时此刻受到了严重威胁。他很确定自己过去二十几年都不喜欢女生,不曾为她们动过心,更别提脑补跟她们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
 

可是,张艺兴变成的女孩子,居然让他有些心神不宁。没有穿bra又发育良好的胸部挤在布料极少的黑色工背里,几乎要撑破那薄薄的布料,仔细看还会发现两个若隐若现的凸起;线条流畅的大腿从松垮的男士裤衩里伸出来,勾勒出臀部紧翘的线条;柔软的黑发与娇艳的唇色相得益彰,167的身高更是可以被自己轻松驾驭,像摸头杀、额头吻这种事情,以前不能轻易做到的,在女孩子身上都能够实现。

作为一个绝对的top,边总攻喜欢的类型相当固定:年龄不能比自己大太多,身娇体软易推倒,有两个酒窝更好。没遇见张艺兴之前,他主要靠幻想度日,偶尔憋的实在难受才会去酒吧买醉,一夜激情。而艺兴哥的出现直接将幻想变为现实,边伯贤怕自己太直接吓跑对方,化身人畜无害的弟弟,几乎一刻不停的黏在他身边,没事就拍拍屁股摸摸胸肌,各种培养感情,想着有朝一日能修成正果。

没想到居然让朴灿烈那厮捷足先登!!!

这比当初知道艺兴哥有治愈的超能力还让他不敢置信。

 

要说队内,明面上跟艺兴哥最亲密的肯定是自己,官方配对,发糖发到手软。最早知道张艺兴有治愈能力的也是自己,说好了亲密度120%,彼此无话不谈,艺兴哥怎么从来没告诉过他,超能力还有副作用呢!

 

边伯贤捏紧了拳头,拼命压抑自己前去搅局的冲动。

 

怪不得很少见艺兴哥使用这种能力,甚至在他练舞受伤时,说什么也不肯用这个能力治愈自己。一定是怕自己变成女孩子耽误行程,所有的伤病都咬牙自己扛啊。

向来坚定强大的艺兴哥今天破天荒露出烦恼、迷茫而脆弱的样子,让边总攻的保护欲瞬间爆棚。嘛,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,果然都是伯贤最爱的艺兴哥。

 所以刚才一瞬间的动心,应该不算是对艺兴哥的背叛吧?

想通了的边伯贤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笑嘻嘻地抓起手柄:“世勋,来玩一局吧。”

吴世勋看着边伯贤瞬息万变的表情,不解地问:

“哥,怎么了?”

 

边伯贤突然记起吴世勋跟张艺兴之间还有个抹茶吻被粉丝津津乐道,私底下交情不知道好到什么地步,便压低了声音问道:

“忙内呀,你知道……艺兴哥的事情吗?”

吴世勋茫然地摇了摇头问他是什么事,边伯贤勾起唇角,心情大好地揽住他的肩膀,按下START键。“不说了,快点开始吧。”

04

灿烈开车!雷BG 肉的迅速退散!不会影响后续情节!

肉不香!辣眼睛!

如果这样你还想看:

简书: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a326e3d5877b

tbc

出于职业习惯我还想啰嗦几句:
女孩子第一次几乎(是几乎,不是绝对啊)不会很享受,心理快感绝对大过生理。如果伴侣的尺寸太粗长,很容易受伤。大家不要被文学描写误导,以为真的是多么舒服的事情而过早尝试。至少等自己心智成熟,身体也充分发育吧。
以及,这么晚还拼命更文的lo主,很显然没有性生活。(手动再见)
祝你们能有,并且和谐快乐。

评论(58)

热度(3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