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star

专撸张艺兴和exo相关,all兴产粮
最近偏爱虎哥。

【卤蛋】恶魔的法则 脑洞

恶魔的法则
卤蛋

想写一个初出茅庐的恶魔鹿晗,第一次来人间觅食就出师不利,碰上了美味却难搞的张艺兴。在好胜心的驱使下,恶魔跟人类开始了同居生活。
灵魂是恶魔最主要的食物来源。在没有灵魂可供食用的时候,恶魔也会选择人类的食物充饥,但那就像豆腐,可以果腹,却无法真正满足。

试读片段01

“把你的灵魂交给我。爷可以实现你任何一个愿望。”
“谢谢,不用。”在极度震惊之余,还能勉强保持平均水准的理智镇定,张艺兴不得不感谢这二十几年所受的教育。
“你说什么?”
恶魔佯装的凶恶刹那间散去,他困惑地眨眨眼,露出一丝新手才有的胆怯和生涩。
这跟剧本不一样啊。这个人类居然拒绝了自己的诱惑。
“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。就算想要,也会自己努力争取,用不着出卖灵魂。”
恶魔眯起眼睛,仔细打量面前的猎物,第一次拿出认真思考的态度。忽而灵光一现,他扇动黑色的翅膀,从半空屈尊降贵地落下来,一字一顿的话语连带着脸上饶有趣味的神情,一一砸进张艺兴眼底。
“只要是人类就会有欲望,我会一直跟着你,直到把它彻底挖掘出来——到那时,你会乖乖献上美味的灵魂。”

片段02
张艺兴下了班,回到家拉开冰箱门,不出意外又是空空如也。如果没记错的话,他这周刚刚外出采购过。
“为什么在我看到你的所有时间,你都在吃、吃、吃?你不是一个高贵的恶魔吗?难道不会做点别的?”
“废话!爷是会魔法的……”
鹿晗放下只剩一半的草莓慕斯,恋恋不舍地舔了舔手指,而后缓缓抬起头,眼睛亮得渗人:
“似乎有不少人类都喜欢我用魔法做点淫荡的事儿。”
恶魔的身影溶解,又瞬间出现在张艺兴面前的半空中,迫使后者不得不抬起头面对一张放大了的、尽管表情戏谑却不得不承认异常美丽的脸:

“你不想试试?”

*好想污噢怎么办我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。
*对小鹿和艺兴的性格把握还不到位,请指正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