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star

专撸张艺兴和exo相关,all兴产粮
最近偏爱虎哥。

胡言乱语 03

水逆,没有灵感。干脆跟大家唠唠嗑。

all star,可以叫我满天星,或者星星。

cp嗑all兴,不定期集中在某个女婿身上(最近边兴/咸蛋是心头好),反正谁对兴兴好我就喜欢谁。

我不想做大大,也没有那个水平。写文是为了快乐,享受过程,不出本、不盈利,不提供txt。我这个人随心所欲,写到哪算哪。也经常弃坑,或者工作忙了就失踪。年龄不小了,不疯狂追星,只能努力工作挣钱给他花,反正千金难买我愿意。
写作的初衷是希望在笔下给兴兴快乐和幸福,希望他被所有人宠爱。毕竟他这么好,值得被全世界温柔相待(以下省略兴吹若干字)

我在不同的故事里,赋予了不同的意义,然而我能力有限,很可能根本没表达清楚:

我的队友都是吸血鬼:探讨食欲、性欲和爱本身的关系。种族差异和刻板印象、歧视。

无悔意的自白书:童年阴影和父母失败的婚姻对我们日后择偶、发展亲密关系的影响。一段不平等的亲密关系中,到底是"自保"为重,还是不顾一切去爱、去争取。

男朋友&女朋友:只是为了写甜兴而写。

我的男朋友是性冷淡: 一段亲密关系中是否必须有性。如何跟比自己优秀的人维持恋情。

猫狗情人: 个性像猫的艺兴养狗,个性像狗的伯贤养猫。他们遇到彼此,填补了自己生命里缺少的那个角色和部分。两个年轻人,因为寂寞而养宠物,因为宠物结缘,最后大家都不再寂寞,有了陪伴。

剩下的不能剧透( •̀∀•́ )

反正千人有千个哈姆雷特。希望我的故事大家看了,能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行。年龄大了,有时候不由自主就想说教,把自己的价值观输出给读者。希望大家不要反感。当然,你反感我也不会改的哼哼哼。

我的工作每天都在接触疾病、痛苦、压抑的事情、不快乐的事情。喜欢兴兴,带给我正能量和勇气。我想变得越来越坚强、强大、优秀,像他一样。
也祝愿大家都能越来越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