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star

专撸张艺兴和exo相关,all兴产粮
最近偏爱虎哥。

【灿兴/咸蛋】caste game 05-06

有人提到03链接失效,我把03-06放在一起了,这样读起来比较流畅,也更好理解我的意图。

警告:全员没有好人(也不算是黑化)有大量非自愿的描写;有小嘟老师围观(嘟兴的CP感不强,我就不带TAG了)


依然是走百度云(我也很绝望啊,别让我发图片,绝对被屏蔽的相信我)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fLxbj1

提取码:1075


然后是碎碎念:我的休息结束了,下周就开始正常上班了,所以更新……

如果你爱我,还是可以去催更的帖子留言,如果哪位小天使的留言给了我灵感,填坑的速度会更快的(笑)

关于这个故事里虎哥对兴兴,我觉得用马驹的比喻可能会有点过了,只是为了故事效果,希望大家不会因为这个喷我。兴兴在我心目中是仙子,是最神圣的存在!!!

虎哥来自远高于兴兴的上流社会,从虎哥的层面来讲,兴兴是他的所有物而非朋友、恋人那种关系,他要的是从精神到肉体的全面屈服。他们本身就是不对等的,所以请不要期待爱情这种只能发生在平等的人之间的事情。灿烈的做法会激怒虎哥,不仅仅是因为他艹了兴兴,而是他用自己的行为证明了兴兴不是他一个人的所有物(至少暂时还没达到认主的地步)

在这个本身三观就不正的故事里,阶级和地位是主导,喜欢这种感情改变不了任何事。即使不喜欢,也可以发生关系。

当朴家失去了地位,边伯贤对朴灿烈做的是自然而然的疏远,即使他当上国王,也没有主动叫别人欺凌灿烈,而只是放任,因为target被欺凌是游戏规则,king也不能庇护,如果有的女孩通过做Queen逆袭,那么最接近target的下位者去填补空缺,离下面越近越危险,所以人人都争抢上位,这个游戏就是建立在这样的规则至上。决定规则的并不是国王本身,而是所有参与游戏的人。实施暴力的也不是国王本身,而是参与游戏的所有人,动手了的,和没动手冷眼旁边的,其实都是暴力。

关于暻秀在其中扮演的角色,大家可以踊跃猜测哦。猜对了有奖励(?)

评论(9)

热度(111)